close




終於把去年雄據銷售冠軍的書- 醫行天下,看完了,


上冊說的是作者雲遊學醫、交友的故事,以及對中醫的看法、建議。


下冊則是將拉筋、拍打等方法介紹,方便個人健康自我管理。



我在此推薦大家去看一下,上士聞道,勤而行之!


 


所謂"筋長一寸,壽延十年"


我自己則將家裡的桌子改良成可以隨時抽換成拉筋凳的設計(如上圖)


我開始拉筋至今,身高竟增加了2公分,真開心!


駝背及肺部問題都獲得改善了!


 


我也喜歡作者雲遊交友、助人濟世的情懷!  頗有古風


"山醫命相卜"的"醫" 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或稱之為一種"道"阿!


如同我的命理、風水 也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似的,


這就是我的"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