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怎麼知道這個人外遇?

客人問,有什麼算命方式可以算出這個人有外遇,我一直覺得應該是只算出個性跟婚姻狀況,但我朋友堅持有辦法算出外遇,我單純為了跟朋友爭辯才問你,不是要調查我老公😆

 

我答,卜卦就知道了,此外,看面相也能推知。算命術如八字斗數則非絕對,否則同時出生的人都全外遇了。

 

外遇相理很多人寫,大致就是分為容易發生與正在進行,這兩個分類。

◎容易發生:雙龍搶珠痣、奸門痣、一夜情痣、魚尾紋一條直長、下眼瞼尾部痣(眼角外側)、眼白痣、女生多條法令或法令斷續、桃花眼(似笑)、眼包鼓起、魚尾多條特亂、男生鼻樑痣、男眉特粗濃則配偶易有婚外情、女生嘴唇常開又含水嘴巴常抿(沒原則)、男人圓拱型眉毛、眼神漂漫不定。

◎正在進行:眼珠禽水、眼框赤紅、印堂顴骨奸門嫣紅氣色、人中下巴長痘。

 

卜卦則看「世應」或「財官」階段,去看有沒有其他財、官、日合、伏藏等咚咚。

八字:流年、大限一起丟入考慮,男人有合成財局的、女生有合成官局的,有此可能。*我們不看暗合或半三合。

在我的實際操作上,多數用卜卦解決。因為在懷疑的階段,不可能把對方帶來看相。且我們現場一旦說了實話可能我家會被打砸一通但我自己卻常常在路上觀察別人的相理,一些暗情了然於胸。

 

  • 本週答客問:

問:我有個朋友離婚後,又交了富二代男友。離婚了反而運氣變好?

答:1.人的運勢有高低,這個可以用算命術(如占星、斗數或八字)窺探一二。所以或許是她剛好走到好運區段也說不定。

2.有些人是二婚命(或二婚相)。或是非原配相。所以若依自己的直覺方式生活,「應驗」的機率頗高

3.蕭湘老師的人相學,將人分為13個階層。而正常狀態下會與自己正負2個階層的人婚配。

亦即位階9的人,可以與7th11th階層的人交往婚配。一旦超過範圍很難來電,或是易分開或互剋。

所以,您的朋友或許是位階提升了,加上前夫不思進取就分手了。提升後的位階,能勾上好一點的對象。也是可以解釋的。

結論:如我常在演講時提到的,現在沒有男(女)朋友?恭喜你!

把自己的健康、智慧、個性提升位階。等之後正緣期來臨時,交到的可是極品啊!

所以肥宅們,不要抱怨。去運動、閱讀、擴展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