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們談的疾病為一般中西醫比較難幫上忙的部分。


我們都知道真正的健康有三個方面--"身、心、靈"


身與心都有專科醫生可幫忙,唯獨靈的部分,因為較難考證,


因此,常常淪為迷信或是最後的選項(看遍中西醫無效之下)。


其實,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奧修(OSHO)大師說過科學研究可分成三個層次,


第一為研究客體,亦即感官可以報告它的行為,如物質科學、社會學等。


第二層次為研究主體的意識,如心智、情感等 。


更進一步的第三層次則為靈性的察覺。


我們不需去批評或是否定一個學問,只要真正有效,試之無妨,不是嗎?!


好了,繼續我們的分類:


 


三.陰陽宅:


陰陽宅的原理及怎麼選擇,因為無法用三言兩語說明,我在此就不詳述,


不過,我想說的是,不管是形家或理氣都會致病招凶,而且各應其吉、各應其凶。


所以,風水師不能只單憑形家(如同電腦硬體部分)或理氣(同軟體)來斷,要一起考慮才合格!


形家:如路沖、屋子不方正、小人探頭、屋內潮濕陰暗... 等感官可感知的形煞。


理氣:跟元運(時間)與相對位置(空間)有關,因為無法用感官感知,因此會給人較"玄"的感覺。


以下列出陽宅收不好的理氣會獲致的病(可複選),很準!


收乾水:腦疾、肺、骨並、大腸、心臟、頭痛。


收兌水:口喉、肺、口齒不清、大腸、呼吸系統、骨折、花柳、牙痛。


收離水:眼、心臟、斑疹、藥物過敏、高血壓、燒燙傷。


收震氣:肝膽、甲狀腺、頭痛作響、手足、歇斯底里。


收巽氣:肝膽、股病、感冒、流產、禿頭狐臭、中風、乳病、腰酸背痛。


收坎氣:耳朵、腎臟、生殖性統、膀胱、不孕、流產、婦女病等。


收艮水:背、鼻、關節、結石、便秘、血管阻塞、脂肪瘤、脾胃、手足、陽具。


收坤氣:腹病、脾胃、精神緊張、皮膚病、不孕、流產、坐骨神經痛、憂鬱。


以上,如果陽宅不做調整或搬家,就算看醫生還是會反覆發病,或是根本沒效。


 


 


四.鬼神:


收驚之所以有效就在於是"靈"的問題,就要用"靈"的方式來解決。


像這類無形的東西,可以用卜卦或問神的方式來問清楚,


因為神棍很多,又喜趁人之危亂開價。


因此,建議找可信任的老師或家中神壇來問清楚,


來歷不明的人或是花錢買call-in時段節目的老師,不可貿然就相信喔! 


 


其實鬼神讓你生病或發生意外的,不一定就是冤親債主來討債。


也有可能有以下情形


-地基主或祖先有倒房情形通常要求祭祀


-祖先也有可能要求遷墳撿骨


- 發願要記得還願


- 佛經、神像等亂掛亂塞 或是捲起來不見天日


- 人形娃娃或古物(如古董、古玩等)附靈


 


每種處理方式不一,幾乎也不用花到什麼大錢,


而且很多都是病者本人就能化解的,不一定要用到符咒等術數。


 


最後,我要說一個我身邊的真實故事,供您參考。


一開始我學符咒是要幫我老婆收驚用。


因為她的體質特殊,很容易沾到不乾淨的東西。


諸如:路經喪事場地、帶學生在墾丁夜遊(畢旅)、自助旅行住古堡...等;


就連剛結婚時,因為隔天我要出差,所以暫不拜祖先,


而我的祖先就到當時租的房子去看新娘, 這樣也會造成她看到白影...而開始倒楣。


以前的我都會畫好符備用。


而現在我想說的是,只要正面思考、心懷感恩


就算是這樣的體質,也不需要收驚了! 


因為陰暗的能量祂們最喜歡了,就如同癌細胞很難存活在鹼性體質中,


只要把自身想法調到正向的那方,就很難讓祂們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