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卜卦預測股票與基金是確實可行的


我把問法及我的卦例與大家參考。


ps.我都買基金,因為股票波動大且短期,我習慣半年卜一次,如此基金較合適我的理財性格。


 


一.若是問股票當沖的問法,則是直接問 "今日某股漲跌如何?" 即可!


    此時只要看 妻財爻 與 兄弟爻 的旺弱作比較而已。 


   妻財爻較旺則價位漲; 反之,兄弟爻較旺則收盤價位跌。


 


二.  問走勢,賺價差問法: 指定某股目前價位能否買進?


    此時看妻財爻(代表價位)與子孫爻(後勢),


    妻財爻休囚(非死絕下)表示現在是低價,再加上子孫爻旺相,則此股會漲。


    當然不只上述,還有其他規則,我在此只是點到為止。


   上面的問法,若加上指定多長時間內(如一個月),會更明確!


 


三.已持有某股,想以某價位賣出問法:指定某股某時是否會到某價位?


  此時看妻財爻(代表價位),旺相表示會到此指定價位。


  此種問法可以連續卜,以縮小範圍。


  我賣基金就是這種卜法,但不可連續卜3卦以上,會失真!


 


四.直接問法: 購買某股於某價位,並持有多久時間內,賺賠如何?


  這種問法我最推薦!  因為一拍兩瞪眼,不用猜何時要售出。


  此時看妻財爻(代表獲利)與世爻(代表占卜者自己),


  妻財爻要有氣(代表有獲利) 並且要生世爻、合世爻、生合世爻、剋世爻(此時世爻旺相)。


 


五.已持有某股,想問賣點(非指定價位)之問法


  此時就是問應期的看法。


  待妻財爻逢旺相之日,最好世爻(需旺)也要看,且有 生世、合世、生和世 ;才賣的掉。


  因為不是指定價位,亦需小心線型反轉(兼看世爻的意義在此)。


 


六.就算是卜出來結果,也是有不成之象。


  如:世爻空亡表買賣不成或沒信心


  六沖卦買賣不成、妻財爻空破 無量或此股暫停交易.. 等


  通常一卦以占卜者專心程度而論, 不可能看很久之後的應期,需小心!


 


 


我的新卦例: 剛好卜到基金高點賣出 , (問法三)


 占問新鑽動力基金2010/12/31前價位是否可到13?


 


解卦:  妻財爻就算暫時可以出伏(飛神空亡)但是休囚受剋


          申酉日 (1/5、1/6日)旺之:階段高點可賣,


          果真於1/5最高,沒能上13,但是我已賣於階段高點。




 


另一卦:占問天達環球能源於2010/12/31前是否會310? (問法三)



   


解卦: 月持妻財爻,沒併入卦中,可以到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