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卦是所有術數中最準確、沒有模擬兩可的空間。


 是人生的每個抉擇點、或是遇到的每個問題中,最有力解答的工具!


 


但有些顧客覺得我住在新竹,很想找我卜卦問事,但距離實在太遠了...


這件事如果發生在曾經找過我當面卜卦的客戶來說,這就根本不是問題了!


因為他們已經經過我的告知,自己可以在家中卜卦,


然後找人(或自己)將卦象記錄下來,接著以電話或email跟我說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是沒有找過我的客戶,想問卦怎麼辦呢?


 


1. 還是要先打電話給我,跟我討論一下心中的問題,以及卜卦時問題的問法


    因為問法不同,關係著解卦的看法不同…


   比如說問工作好不好?  您是說工作前景還是薪水高低?


   這關係著用神取捨的問題,


   問薪水則先看財爻旺弱,兼看官爻事業…


   專問業務量則需看長爻旺弱,則財爻旺反而有損業務量....


 


2. 我在電話中會跟您說明卜卦順序、方法,如果您有用skype或 msn就能當面看到,更清楚了


 


3. 卦不準的原因有:


 1.求占者 沒有誠意,只是遊戲心態,或是已經知道答案下的試卦心理。
 2.自我主觀意思滲入卦中,如此卦就會顯現出您所預想或擔憂的結果。
 3. 占者不夠專心。
   - 占卜時腦中想著另一件事情。
   - 占卜前,大腦受到驚嚇或壓迫。
   - 占卜時無法心平氣和。
   - 占卜時大腦呈現頭昏想睡的狀態。
   - 占卜前根本沒想過要占卜該事情。
   - 腦力精神狀態不正常,如酒後或藥後亢奮。


  4.連續占三卦以上,精神力、腦力放盡。
  5.同一支卦短時問內一再重占,腦袋殘存著上一個卦象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