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17695336132  

剛剛一個堪過宅的顧客打電話請我擇日。 
但這通電話的重點是,他在找我之前,已經找了別的老師堪宅過了。那個老師量的座向跟我略有差異,因為他在對面馬路的公園量測,而我在大樓的一樓中庭。

1.我不否認一樓中庭若是離建物近(我都會至少>1 公尺,且拿掉任何金屬東西),還是會受鋼筋影響角度。
2.對方於距離建物遠端量測,因為遠,若是所站的角度不是與建物垂直(視覺差異),則不準的機率更高。更何況停在路邊的機、轎車也都是金屬物,都要注意閃開。
3.量座向確切角度,建議可以用鐳射打直線機(室內裝潢用)加上腳架,就可以距離建物遠方量測(仍要遠離金屬物)。這樣就萬無一失。
4.以我派陽宅納氣法而言,其實座向不需準到不能容許2~3度的差異,畢竟不是如陰宅要準到0.9度分金。(陰宅要使用如附圖的東西來定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