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卦是我本人占的


在祭拜地基主時我們通常會請示祂在不在?


而一般人是用博杯的方式問  


我也是  (卜此卦是順便驗證卜卦而已)


卦例如下:


西元 2009 年 4 月 12 日 12 時 26 分  陰曆 98 年 3 月 1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丁戊己  午 巳 子 酉 未
└─────────────────┘午亥辰丑  未     亥
         艮土二世卦:山天大畜      巽木歸魂卦:山風蠱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官鬼———寅木      寅木 官鬼———兄弟
 玄武        妻財— —子水      子水 妻財— — 父母
 白虎         兄弟— —戌土      戌土 兄弟— — 妻財
 螣蛇 子孫 丙申金  兄弟———辰土      酉金 子孫———官鬼
 勾陳 父母 丙午火 官鬼———寅木      亥水 妻財——— 父母
 朱雀         妻財———子水 ○ ——→丑土 兄弟— — 妻財


1.官爻為用神在第二爻為旺相  表示在宅


2.六神為勾陳  表示長期在此的地基主


3.一爻子水化回頭剋合  暫無法生2爻用神寅官 待未時(沖丑)


4.當天 我時在家拜地基主    看來世爻很旺(拜拜的結果對自己應該不錯!! )


--------------------------------------------------------------------


其實搬回新竹後 我就開始不定期有在拜地基主了


好處很多不贅述  也有一些神奇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改天有機會再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