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女士想往命理方向去做,事實上目前正在市場擺攤算命


而另一方面又應徵到社區關懷員的工作(照顧社區獨居老人)


想問工作運、貴人運,工作方向



我用斗數幫她看了 一下,其命盤財帛宮有天同、太陰化忌


無法用理財、投資、投機方面賺錢。


事業宮又只有陀羅星、空宮,因此工作方向不定、承擔力也不足


只可以做零售生意(定價位、看到收到現錢的工作)


或是給人雇用當薪水階級,可惜她說年紀大了沒人要雇用


若是要往命理上發展也可以,但要有一技之長……


 


她說她是個靈媒,幫人看三世因果?


另外一提,我剛接觸到她也是覺得不太對勁,


事後還自己收驚掉此負面能量…


 


 


總之,命宮機梁,雖有靈機說話的能力,但是她沒有會照到文昌、文曲


而且煞星太多、天梁又加祿,因此說話得罪人不自知,


而且遷移宮也是不吉,姑且不論實力如何,


這樣子做命理生意實在有違服務業的人格特質……。


加上其本身對錢的感覺不好,因此對於顧客殺價、折扣等事情,


也很難應付,無法靠舊顧客拉攏新顧客的口碑建立....


 


 


因此我建議其若要堅持命理本業,


則需至少先背熟坊間一些書籍章句,加強說話邏輯力


(雖然我自己不用這樣,但是我覺得聽她說話很吃力,實在是前後無法連續...)


其次是先把價目表明確列出,不要有殺價折扣等事,


因為這樣有違本性且她處理不來....


 


我又跟她說,武市是她的專行,因為煞星多,想靜靜不下來


既然如此,何不就動呢? 因此要在人多處擺攤,且主動招攬


或是直接轉武市工作,如刷刷鍋、7-11之類的服務也不錯啊!


 


最後我是告知她去做關懷員不錯,命理當副業


因為今年流年與大運皆顯示要動、人際取向(而且要變動、新的方向)


藉由新工作讓自己的齒輪轉動,是不錯的開始! 不會陷在原地,躊躇不前。


而貴人運就從這些新的互動中產生,就是今年!


 


其實,從事命理業要培有足夠專業能力與功德,否則會誤人害己!


賺到了錢,搞不好會讓其他方面都不順呢!


 


** 當事者同意匿名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