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卜卦決定購屋吉凶?
有顧客打電話問卜卦可否決定購屋吉凶?如此就不用當地勘宅啦?
我覺得雖可行,但是有瑕疵,且聽我道來
1.若只是投資,不入住。 則當然可以卜問買此屋投資獲利如何?
若財爻與世爻都是旺的,且財來生合剋世爻,
就算你不買我也會去買!
像這種情形不用勘宅!這是當作單純的求財卦,跟風水無關。
此外,購屋卜卦還有以下問法:
http://tw.myblog.yahoo.com/arger-chen/article?mid=546&prev=598&next=538&l=f&fid=7

2.若本身要入住這棟房子,且這棟公寓的每個房間用途跟擺設都已經計畫好了,
則可以依個別占卜法,
如:小孩房對小孩吉凶如何? 此時看子孫爻吉凶即可判斷!
而主臥要分開卜,對我跟對老婆吉凶如何? 共兩支卦。
因為學過我派風水的人就可知道,
同一間房間的不同地點不是都一樣好或凶的!
這樣,雖可以占卜出各房吉凶如何。
但若不好也不知道怎麼改,所以還是要用到風水知識。
有些只是稍微移一下,就可反凶為吉,依正宗風水理論改後再卜,
結果必然翻盤! 我有經驗~

3.若沒有計畫好,則只能卜房子外觀形煞而已。
這在大陸王虎應、香港蓮翰上師的書都有這些例子。
不外乎是以六神的
朱雀(屋前)、玄武(屋後)、青龍(屋左)、白虎(屋右)
來斷吉凶,有地支來沖、剋則斷有形煞。
此外,還有以二爻為宅爻、一爻為地基、三爻為廳、四爻為門路..等斷法。
這些都會牽扯到一卦多斷的範疇,有違邏輯。
因此,我們可以變通的問法來卜。
可問:前方璧刀有傷否? 此時可看官鬼爻、子孫爻強弱即可!
諸如此類...
所以問卦的方式很重要,否則自己的卦會陷入很難釐清主客的結果!
也因此,遠距卜卦雖可行,但仍須電話討論如何問卜才是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