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跟老婆回台南家看肝癌末期的父親


也同時見證了一件神蹟, 在此跟大家分享....


 


先說說我父親的病情好了


父親自從驗出癌症已經5年的時間


去年底醫生更斷言已經是第四期 ,


醫生依照經驗告知,病人應該不會撐超過4個月


所以就醫醫院建議,開始了放射性治療


因為沒立即危險, 所以一般時間都是去醫院做療程,然後就返家修養再約診


雖然期間也曾因病情嚴重住進醫院, 但最後也沒啥大礙  


身體體重一直減輕到30幾公斤 可是食慾&食量卻還是很大 ,  也沒禁口(還是喜歡吃些肉類、泡麵)


身體狀況緩步下降卻還是活的很好,


瘦到身上沒啥肉與脂肪 但是肚子卻有一圈突起物很明顯(腫瘤)


到目前為止,他的整體的狀況已經超乎醫生的判斷了


因為所開的藥物幾乎都沒吃, 而且還不用貼嗎啡貼片來止痛( 因為多數時間都不會痛?)


 


接下來要說的是「神蹟」的事件了


之前聽老爸說過4個多月前曾作夢到死去的爺爺來探望他 ,身邊還有一個未曾見過面的人


而就在我回家的當晚(2011/7/16,星期六)


他又夢到阿公來看他,而 身邊那個人(上次夢中的神秘客)就說他是「清水祖師」


同時還有「土地公」與「關聖帝君」 也在旁邊


而「清水祖師」這次夢中臨走前就伸手將老爸的肚子摸一摸 


隔天老爸就說了這件事大家也沒放在心上, 還開心的聊會不會開出明牌的事


一直到再隔天老媽檢查時,發現原本在老爸肚子的腫瘤竟然都消失了!!


才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且還跟定時來居家做檢查的護士一起確認及討論...都覺得是神蹟一件


此外,原本因為腫瘤壓迫到的視神經及聽力, 也都恢復了不少...


我今天早上回新竹前,都還看他坐的遠遠的在看美國職棒轉播勒....


 


這也間接應證了我  過年時卜的一個壽命卦


應該還可以撐到今年年底~


到時候再看看如何吧!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必須要去一趟三峽清水祖師廟一趟了!


 


此事於我而言,弔詭有二


1.我爸跟我爺爺從來就跟宗教一點關係都沒有,甚至連祖先都沒在拜的


2.我爸生病後個性也沒改,也不是大徹大悟、痛改惡習惡性,神佛為何有獎勵??


 


只能說老天可憐老媽,所以讓她之後照顧起來可以更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