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老實話,陳老師在九流十家裡面不是陰陽家,而是雜家⋯⋯哈哈,博覽群書是個雜學王。

剛剛有朋友來電問召回男人的事(男人無故不歸)。像是這種其實五張「寧都召回符」即可見効,但是家中要安公媽力量才較大。(詳可見我blog符咒分類)

我又去爬了一些我筆記的小法術(我尚未驗証過),有關召人的方法。
這邊我po出二個給粉絲看看⋯^_^

其一,用竹子,如圖不用解釋。

1.jpg


其二,秤鉈壓衣服放碗上(如圖)後,然後把這東西放在睡覺床底下,唸上「北斗神咒」即可。但是這裡的北斗神咒並不是網路上能查到的二種版本⋯

2.jpg

此版北斗神咒如下: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