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風水是經過卦神認定的強! 昨天的卦~
之前也有多起神明指定我調整的例子(客戶告知、讀者博到茭)

 

昨晚的客戶卜卦問買某房對自己吉凶:

圖片1.png

解卦:

1.世爻為占者本人,化財爻回頭剋事後会後悔。且為合剋,表示甩都甩不掉的困擾⋯⋯

2.化財爻(金錢)回頭剋父母爻(房子)表示價格仍為高或是事後需要花一筆大錢裝修。

結論:花錢又麻煩後悔,不買為上

 

之後,依我經驗,這種卦可能是需要改風水佈局,我有看過調整後再卜就可以了的多起卦例⋯事實上我住家也是將主臥移至別間房睡,因為原主臥無風水可言...。

我跟客戶說,若是真的喜歡這個房子,不妨加卜一卦,問找我調整後房子對自己吉兇如何?

圖片2.png

解卦:1.世爻為自己,化回頭生且與月合,很旺。

2.未聘該老師時,以應爻為陳老師本人。這個卦亥卯未三合成局,中神為卯木子孫應爻(陳老師的功力真心強)可以延聘無妨。

3.財爻亦可出伏為旺相。世爻併入三合局中亦佳。

結論:原本不吉的房子(剋屋主本人)經由陳老師調整後就為很吉利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