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事皆可問,唯誠則靈:陳老師遠距卜卦服務介紹

  朋友們一定有許多疑問、抉擇,卜卦一事一問,對於事件發展預測與釐清吉凶有著不可思議的準確度,此點描述對於長時間看本專欄的朋友就知道。您若有需求亦可不用大老遠跑到新竹找我卜問,可以在家中遠距卜卦,將卦象寄給我,我再解卦告知您結果與建議。

1.卜卦前需要準備:

˙不需要生辰八字等資訊,但占者要思考過此一問題,不是想戲卜。

˙確認所問之事,可聯絡老師討論:電話0928827456line: Arger.chenemail: arger.tw@seed.net.tw

˙事前雖不需焚香淨身、茹素,但是仍需誠敬(不隨便穿著,如內衣褲等、

嘴巴不可嚼食食物、飲酒、精神不濟、受驚嚇後皆不宜卜)。

˙卜卦前要準備的器具:三個一元銅板、記錄用紙一張、筆一支、碗公一副

*碗公大小及垂直度適中,以免錢幣無法均勻跳動或彈出碗外。

圖片1.png

 

圖片2.png

 

2.卜卦時須注意:

˙記錄卜卦時的時間、地點(如2017/02/15下午300,嘉義市)

˙唸完請神文後,腦袋一直想著此件事情,三枚硬幣於手中均勻搖晃後丟入碗公中,然後紀錄。如此重複六次。記錄每次的卦象;然後將卦象與時間地點寄給我即可。

*請神文:「恭請 觀世音菩薩、王禪老祖、一切過往神明、六神。弟子(信女)○○○誠心占問○○○○○○一事。請賜一卦,以示吉凶。」

不念請神文亦可,心誠則靈。信教的朋友也可呼請您的信仰主神幫忙出卦。

請神文只要卜卦前念一次即可,開始之後就要一直想著所問之事。

*不要分心、三個硬幣於手中搖卦要均勻後放開、期間一直想著所問之事。

*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如問投資,腦袋想著一定會賺錢

*若容易因記錄而分心,則也可請旁人幫忙記錄,或是開手機錄音功能口述結果,之後再謄入記錄紙上。

 圖片3.jpg圖:將如圖紀錄卦象的範例,寄給我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