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於本週審查民法修正草案,民法972條修法適用同性婚姻、提出伴侶制及家屬制之多元成家草案,這些修正內容被視為保障同性婚姻權,而引起一些反同團體的激烈抗爭與連署。古今中外不少名人出櫃的消息、紀錄不少,本專文特以命理角度出發,如何看待這問題

★有些家長擔心自家小孩性向有問題,來問到底是不是?

1.最準的方式是卜卦,自己占時,其卦象若是世爻與另一個官鬼合(男占),或是持財爻與另一財爻合(女占);其卦所持的六神為玄武、勾陳則就是同性戀者無誤。

2.看紫微斗數,我的第一個斗數老師曾說過,若是第二個大限的夫妻宮有些徵兆可看出端倪,如帶化忌、天刑天月、地空加桃花星等。雖然他說已經驗證過三個命例了,但我仍覺得有待考證,畢竟有傾向者不一定為必然。

3.希臘占星學對同性戀問題非常關注,因為當時同性戀在上流社會見怪不怪,可能比現今社會還興盛。一般來說金星火星與天王星形成相位,或是天王星在七八宮弱相的人都很可能有別於一般性的性別認同者,這是取決天王星特異的性質來斷論,此為天生的傾向,非後天命運的選擇(如經歷數次打擊,已對男人絕望..等),此種命盤相位,我曾於新科政委唐鳳的命盤中看過。

 

★有些家長來問我,如何矯正問題 坊間斷桃花方法行否?

 在這之前,我來解釋兩個符咒的用法,其一為和合符、其二為斷桃花符。筆者所學的「男女和合符」其實有使用條件上的限定。就是這要確認是夫妻、有緣分的情侶(不是小三來搶人),然後才能使用。「斷桃花符」亦是如此,不是給小三來斷掉他人的正式婚姻用的。所以,同志來求此類符,至少他們要是正常的一對才能使用,當個小三來求者,是沒有效的

此外,若有男同志來問,若跟男朋友吵架了,將「男女和合符」用在「男男」上有沒有用?老實說我沒試過,但是從符文看來,應該效果不大。

另,「斷桃花符」用於斷非正常交往的桃花、爛桃花。若他們是彼此間正常交往,只是家長思想上無法接受的,效果恐不彰。若是一時被情迷者、彼此是屬爛桃花者,則雙方應會分手但問題是他的性向仍卻無法由此類符咒所改變。

圖片1.jpg 和合符

圖片2.png斷桃花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