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陳老師於268期發表兩個易卦預測,其一是預言家族相爭長房終勝。另一支是有關三月份召開的長榮航空臨時董事會的召開會不會拔除張國煒董座的位置? 我當時斷言是不會。

結果於長榮航空於上周五(311日,辛卯月壬辰日)舉行臨時董事會,推舉林寶水擔任董事長。結果實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當時的問的卦如下,卜問張國煒能於這次董事會後繼續續任長榮航董座一職嗎?

clip_image001.jpg

 

解卦如下:1.我因為跟張國煒不熟,所以就以應爻為用神。這個卦應爻化出空亡、且化出回頭剋。依卦看來他的後續前途堪慮…,因為受到回頭剋的爻支,所占若為長期之事,則長期的結果一定不佳。

2.由於我們問的是卯月的事,卯酉為六沖、為月破,讓酉沒能剋制寅木用神。

因此我們斷定3月的長榮航董事會,他應該是能驚險續任。依此卦,戰場我覺得應是更久之後的股東會或臨時股東會。

之後,我們再回頭看長榮航空的那支卦,發現大房真厲害。竟提前挑辰日開臨時董事會,如此辰就可以生合酉,可以解卯月的月破...如此應爻寅木(四阿哥)就被剋盡,被拔除成功。

在人事觀察上,我們只看到大房趁四阿哥在駕機往新加坡期間,火速臨時召開,讓其無法現身當場應變。但在術數家的眼中,我們發現唯有辰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才能在當月(卯月)成功撤換掉原董座;而這在整個四月也不過僅有兩天,所以我們看了走眼。我個人就拿此事跟學卦的學生講,究竟是老天爺都幫大房?還是煒哥倦勤求仁得仁,反正終究鬥不過,想提前休息的意念造成(吸引力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