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疑聞詳命相卜的故事1

昨天於中興大學演講結束後,一如預期的會後聚集一些對自己現在與未來有所疑惑的朋友們,他們一起問我一些疑惑希冀從個人的手面相上得取解答。

其中一位女職員於會後等我直至人群散後,然後問我一個困擾許久的事情。那就是他們夫婦結婚多年,但仍膝下無子,醫生也看過數回了,希望我能指點一下問題在哪裡?

首先我觀察她的手紋,發現右手子女紋有一條尚稱明顯的向上紋痕,而且就落在婚姻正紋(粗長且明顯)上。我又看了「送終紋」與「雞腿」氣色,推斷其年輕時曾有受孕一次跡象,但沒能hold住,至於目前血氣則呈現不足待補的狀況。

*註:手上三條主紋由上而下分別是感情、智慧、生命線。而婚姻紋就是落在感情線上方的橫紋。至於子女紋就是落在婚姻紋上的支線,向上的為男孩、向下的為女孩。

*註二:「子女送終紋」,其位置落在掌上震宮(雞腿上方附近),表示自身即將臨終時,有無子女隨伺在旁送終,但要成十字正紋或是紋深不被他紋衝破者為論。此外,掌上艮宮(雞腿下方附近)若肉丘高隆、血氣旺,則孕產生體機能也應不錯。(如下圖)

圖片44.png 

之後,我又仔細的看了跟孕事有關的面相(象徵子女宮的眼袋,以及象徵女性子宮的人中等處)。我發現她的眼袋肌肉沒彈性、氣色略黑但肉沒虛浮,表示小腦有關的性賀爾蒙分泌需加強。

她的重點是人中黑氣集中在溝洫上,沒有擴散出來成一片黑。代表目前子宮除了氣血不足之外還氣淤。此點據她說跟看過的中醫說法相同。

圖片4.png 

我當場教他如何疏通子宮的腳底按摩法,如下圖,跟生殖有關的腳底穴道如下圖紅圈所示,內側為女生子宮與男生攝護腺、外側為女生卵巢與男生睪丸。

圖片444.png 

此外還有腳上側的女生輸卵管、男生輸精管(下圖標注鼠蹊淋巴的上方部位處)。

圖片1.jpg 

每天推按此些處所(尤其是子宮處)一定能改善生殖機能,至少人中黑氣會散開。

綜合她的手面相,我覺得她的生殖機能是可運行的,但是年紀漸高但隨的機能減退、氣血不足,需要運動、藥療食療、按摩等方式改善。而我直覺上需要看她老公有無問題,但因老公不在場,所以只能用他的八字推算一下。

老公的八字如下所示,果然如我所料丈夫的問題比較大,他八字偏枯(少水、火),其中水為食傷、火為官殺。所以個性難搞一板一眼但又不喜歡他人管束自己。食傷不現跟子女緣分也較少、火爻支不現續行力也較不足。而且更扯的是大運上從出生走到了目前40幾歲都沒走到食傷的干支…,果真子女緣分稀薄啊!

圖片2.jpg 

我給的的建議食療上需補水但不能補大火,否則五行暢通就洩化掉(以生小孩為前提,並非保養)。

我一併教導如何補腎、按摩腳底腎臟反射區、黑色食物…等等。當然,心理建設十分重要,因為此男個性很難搞的,一旦不配合就沒搞頭了….

因為不是真正找我算命,否則根據八字還可以推出啥時一定要努力,因為當時得子機率高,此為有效性行為。

註:想懷孕,當然除體質改善外,風水上布置也能有所助益(請看 算屋 的內文)


☆手相能看女子懷孕機能的地方除了上文提及的「子女紋」、「送終紋」、「艮位肉丘」外,仍有數個地方可以一併觀察。

圖片1.png 

1.在手腕的第一條「手頸線」,其中央部位不宜像山丘一樣凸出(如下圖特意標黑色的粗線)。若有像這樣的手頸線,不論男女,均主易患生殖系統或排泄器官的毛病,而影響生殖能力。

2.中指第一節、第三節或中指下方的土星丘,都不宜有十字交叉紋,此為孤獨命的象徵;孤獨命的人也不易有小孩子。(如下圖標藍色〤的地方)

3.小指長度不及無名指第一節的分節線者,若加上小指直立時呈現彎曲或小指指甲特別細小者,表示女生的子宮也有問題,造成生孕上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