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兩個真正的論命故事,讓你瞭解八字神煞「魁罡」的真面目。

◎故事一:我老爸以前給人算命,老師說他命帶魁罡。帶魁罡的人不能吃牛肉,否則破格(亦即學問難成、破敗)。
★解釋:1.出生日的日辰干支要有庚辰、庚戌、壬辰、戊戌四種組合的就算犯魁罡。若只有年、月、時有此等組合,則不算。因此機率上來講就是每1/15的人,就帶有「魁罡」。 2.相傳魁罡神的坐騎是牛,因此吃牛肉就是犯忌。

結果,我爸真的出生富貴人家(原本不是,但我阿嬤很有操作期貨頭腦,後來就有錢了),而且真的不學好。這真的是犯神煞造成的嗎?

我之後從他的八字、斗數、人相觀點切入,現在終於有了一些解答。我先說答案,1.不是神煞造成2.牛肉反而有助求財,但是其他飲食搭配錯誤(嗜糖類,如白飯麵粉與含糖飲料、不喝水)3.行運搭配時,反而放縱自己的慣性與來自家庭溺愛 4.反智行為 5.老爸心肺功能天生弱,誤以為是魁罡所破的剋應,因為剋應結果很像。

◎故事之二,某人來批命時問:為什麼本身八字沒帶魁罡,但在吃牛肉時,頭會痛?

答:這反應跟魁罡或八字沒差,是體內鈉鉀平衡失常之故。各位可能不知道牛肉是路上常吃的動物肉中含鉀最多的肉質來源。人體內鈉跟鉀就是電解質主要的元素,靠細胞跟血管中的自由水調度。當電解質不平衡或體內缺水時,神經系統就會因電流傳遞不順而產生問題,腦神經最密,從頭痛開始反應也是正常。舉例:喝酒宿醉後會頭痛,就是酒精能脫水的原因。
不喝水喜喝飲料、吃精製鹽過多,這種人不管有沒有帶魁罡吃牛肉一定會不舒服、生病、倒楣,原因不是魁罡的神煞之力造成,而是身體本身失衡造成。

給讀者們本篇的結論就是: 1.八字神煞會準的原因,是另有背後的故事,不是排出某種組合就一定會有某種剋應,大家切勿迷信神鬼。 2.平時身體要注意保養,否則該走好運時好運不來,而該走壞運時卻加倍倒楣。

 

心得: 我爸年輕時如果遇到現在的我,那麼人生就不會如此的過了!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