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淨土宗的淨空法師是我少數認同且欽佩的法師。
其博學實證、理論正確、不受供養等行為典範,都是證得菩薩果位的表現。

我舉個例子,我修行上認識一個師姐,其一直都有靈障的問題,鬼神糾纏有異聲、異象、無法正常工作。
所以辭去科技業軟體工程師的工作,去做保險。
每個月就是基本業績達到就去宮廟修持,...但這狀態只略改善。因為回租屋處,那些東西還是騷擾不斷...。
之後她打開第四台頻道轉到淨空說法時,所有小鬼都跑到電視前聽其說法,整晚不來干擾...。

第二個例子更猛,我之前看的第四台電視,因為不想看所以也沒繳錢,平常只看TLC旅遊節目而已。而同層鄰居將鐵門外推包住電箱,所以也一直沒有被業者斷訊。
直到現在規定要全面數位化,業者更改成機上盒所以線路重拉,我家就沒有任何節目出現....除了淨、空、法、師、的、教、育、台...真是厲害!!

想在家修行、聽聽經典的朋友,不妨看看you-tube的淨空說法,或是到佛陀教育基金會的網站去看一些老師們的演說(如我個人很喜歡胡小林老師),一定會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