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用了iphone一年來,發現蘋果會成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廢話不多說,我就介紹幾款我常用的apps (專為五術用途)


如此一機在手,您也是專業的行動命理師喔!


 


1. 文王卦 :六爻裝卦 ,美金4.99


  


它可以將卦象結果(如下圖)直接寄出去,


如此方便於寄給求卜者或是自己備留卦例



 


 


2. 陽宅羅盤 , 免費


 


它可以標出坐向角度及水平(如下圖),


 重點只看24山,而且不用錢



 


 


3.奇門遁甲立向時盤   ,美金19.99



我已查過,它已經幫使用者換算成10時一局的奇門盤,十分便捷!


但是缺點為一些沒用的盤與方位如:如五不遇時、宮破等,都沒幫忙標出來。


而且特殊格局也沒標示出來...


我也有寫信給軟體開發商,只可惜沒後續回應...



 


 


4. 民用萬年曆 ,美金0.99



這程式雖然簡單,而且也有一些免費的萬年曆apps,


但是操作介面也是因為簡單,所以很便利。


這0.99美金版本不是專業版,用來擇日還是不夠,


不過用來卜卦找應期卻十分方便,供參考!



 


5.Jimbook占卜算命   , 試用版免費



我用的是它的紫微斗數免費命盤。


至於它的奇門遁甲(時盤)付費版需要美金39.99,


用的是5日一局的盤,十分專業! 特殊格局及用法都標列出來


但是缺點為一些沒用的盤與方位如:如五不遇時、宮破等,都沒幫忙標出來。


它的風水功能則為八宅派(東西四命)與玄空飛星派(山盤、水盤、天盤都有列出)


這兩派風水我雖然都有學,但我不覺得花美金12.99是值得的,因為這些派別都不準阿!!


 


以下為廠商的販售說明....


Jimbook《占卜算命》是專為術數家提供齊全術數項目的工具,有八字、紫微、金錢易卦、及萬年曆功能,不斷加入各式各樣新的術數功能。所謂占卦算命,是缺一不可。
八字、紫微、占卜記錄共用和互通。以多種功具、多方向分析有一個人和他有關的事情。所有套件融合一起,按套件收費,請點擊頂部的"Top In App Purchases"看每個項目的價格。
• 萬年曆(已包含)
• 風水
• 八字
• 紫微
• 卜筮正宗


《風水》
• 融合九星玄空風水、八宅/命卦


《紫微》
1. 十四主星、至六吉、六煞、年系星、月系星及時系星
2. 流十年及大限小限
3. 自定四化
4. 切換本命/大限四化顯示至十二宮位。
5. 存檔功能


《八字》
1. 十神、神煞、大運、小限、和早夜子時
2. 百年歲數及公元年
3. 起運算法
4. 存檔功能


《卜筮正宗》(文王卦)
1. 六獸、伏神、空亡、六爻、卦身
2. 完整/簡化 顯示卦爻
3. 易經六十四卦白話解說(運氣、財運、經商、就業、轉業、戀愛、結婚、訴訟、生病、考試、遺失...)
4. 易經六十四卦原文
5. 卜筮正宗六十四卦
6. 電腦卦、自行裝卦(金錢卦)、更改求卦日期
6. 存檔功能(自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