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我的客戶資訊不會洩漏。


所以吳先生並非我客戶,是我老婆朋友的先生,


他目前想創業,他老婆今天拿了給他人看過的命盤給我老婆看,


說是很厲害的老師批的,老婆回來跟我聊了一下


我們就順道驗證看看老師是否如此神?


結果發現還把一些星排錯宮位,(如文昌文曲) 真是有趣....




我在此就先說一下我對這命盤主人的看法好了(我不熟)


1. 身宮事業: 據說一直想創業當老闆,其他都不重要


2.命格為機月同梁格,此類人一生不喜波動,安穩中求進步即可,


   加輔弼,對外人際關係還不錯,可作幕僚人才


3.命宮天梁星,太陽星於弱陷宮位,孤剋性質高,所以六親緣薄,


天梁有倚老賣老、拖延懶惰的特性(尤其吉星又加會多),想多作少.. 


天機於遷移宮,對外交友關係也多常更換朋友,朋友類型不一。


 古云:機梁善談兵,他喜歡高談闊論、引經據典。


遷移宮比命宮強,亦適合向外發展,不一定要固守家中事業 (原本的人際關係)


4.事業宮太陽弱陷,巨門對宮再加上吉星拱扶,可以作外國人生意


  代理商標、從"名聲"方向下手,亦可作文化、文教等相關事業。


  但是事業宮天梁加祿存會照,容易因在事業上與人結怨,


  因為孤高、易批評他所致。


5.財帛宮有天同化祿照入所以天梁加祿尚無妨(否則易因財招抱怨)


   但是一樣,還是不以保管、支配共有財務為佳


   財源多,收入不只正常薪水來源,


6.因為是創一新事業,而此人的個性又傾向於幕僚


 每每規劃很多細節,又很難下決定,不能果決


因此建議雖然掛名總經理,還是要跟原始成員有"共識決"


(自己想各種可能性的能力是夠的,但決斷力較不足)


否則在商業決策快的現代社會,會淪於被市場拖著走的結局。


7. 34-43歲戊戌大限有火貪加祿的格局,有突然進橫財的可能


   但是煞星干擾亦多,要抗壓力強一點,否則會在精神消耗中破敗(尤其在明年)


  流年化祿於流年福德宮,進財機會大,但亦小心小人擠兌(羊陀夾)


  流年化忌於大限夫妻宮、 同時大限化忌亦入流年夫妻宮,必需小心夫妻感情問題!


  大限化祿位於流年父母宮,對自己沒影響


8. 明年(壬辰年)要小心人際關係惡劣帶來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