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剛去了趟大陸,本來想擴展我的算命風水事業


因為是大陸中央政府重點扶植的地方,


所以很多房地產、建設、生意貿易正火紅,


而台商也很多在那裡買房、置產、工作。


看了一下,果然覺得對岸在拼經濟,而台灣在拼政治....


 


言歸正傳,那裡有一個「職業」,類似傳銷、老鼠會的運作


聽了一下,直覺這種經營不正派、不具生產力,


所以我老婆就卜了一卦,問此項職業內容是否正派?


卦象如下:



此卦:螣蛇財化螣蛇官併玄武官,且螣蛇財化空化破:


            表示此為陰司之財、不正派的事業,且最後留不住。


           而此螣蛇財是由勾陳友所化所併的:


           表示這件事是由老朋友引介的,沒錯!


           世爻持養,表示我老婆對此興趣缺缺。


          


 我自己事後又卜了一卦:若是我經營此事業能否獲利??


卦象如下:



世爻持財,而且是朱雀財,表示是靠嘴巴賺錢的錢財,沒錯!


這個財爻卦中沒有生剋關係,但因為是動爻,所以還算旺相!


也表示需要"動"才有財,世爻持財,求財卦甚吉。


四六爻巳酉丑不成三合官局,因為螣蛇官化養爻回頭剋,


我想之後會因為我的「惻隱心」不做了!


 


總結: 會賺到錢的工作,不正派、有點損陰德…


            經過深思,我還是少碰為妙!   


            我要用我的方式富饒這個世界,但不是這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