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接獲大學好友又買車消息


想詢問我牽車日子重要嗎? 最近有無吉日可以牽車?


 


關於第一點,我說日子是有影響的…


之前有同事也是要牽車,日子都跟sales說好了才問我那天日子行不行?


由於日子已定好,所以我是用卜卦的方式看吉凶如何?


結果卦象顯示很不好! 我勸其改天再領車


但是總有人不信!(那幹嘛問?!)


之後於牽車後的3個禮拜內出2次車禍,車子還進原廠躺很久!


雖然肇事的人保險有賠償,但是無妄之災及心裡作用是免不了很不舒服的!


 


至於最近吉日的挑法原則


1.採真正使用此車的人生辰來看(非掛名之人)


2.今年通書的新車吉課(如下圖)


3.避開此人的沖、殺、回頭貢煞、三刑、箭刃等(或犯之可以有解的日課)



 


我同學是甲寅年生 ,屬虎


沖:申      殺:丑     回頭貢煞:無      三刑:巳     箭刃:卯酉全


通書最近吉課為 國曆12/15  農曆11月21日  時間09~15:00皆可


化為四柱為:辛卯年、庚子月、甲辰日、己巳時or 庚午時or 辛未時


所以以上日子& 時辰我同學都可以選( 因為合可以解三刑)


其中,可以使用以下時間更好!


未時(13:00~15:00)是使用者本命的堆貴、進貴(貴人運強)


午時(11:00~13:00)是本命的三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文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